潮涨潮生

已经不写了

#垃圾微信超了两千字就不让发了,我叼!




小朋友们冬天快乐!!(虽然每张图都不是冬天的/图是从网上找到的,侵了就删)




明明一开始一点也不想追星,但是宝贝们确确实实有奇特的魅力可以让我尝试接受我们本来很讨厌的新鲜事物。








🎁李汶翰




桂花一开始特别get不到,但是慢慢看了桂花还在uniq的时候的一些访谈也就慢慢理解了。说到底,哪怕是所谓的大前辈,桂花也只是一个二十多岁的年轻人而已。五年前没有见过你刚刚成名得意的样子,但有幸从现在开始见证你一步一步冲向云端。








🐨李振宁




为什么选择追星,不仅仅是一个感情寄托,更多是看见了脆弱的躯壳飞蛾扑火似的追寻闪耀的梦想。深深当时六十二名,传说中的太子伴读。六十二到二位出道,开局只有一条领带。这中间的转折和辛酸,大起大落和指责谩骂,每一件事都不是平常人可以忍受的。所以很高兴深深就算这样也能够做一个这么柔软的人。我比流言蜚语更早认识你,你还年轻,未来可期。








🐱姚明明




南韩务工三十载,一朝回朝满飘零。明明是很典型的摩羯座,不喜欢抱怨,安静认真踏实。张制作人两次否定让他越挫越勇,坚定和努力一直是他的座右铭。一开始节目里他真的特别不喜欢说话,最经典的场景是他生气里捶泽哥,居然还不说话。后来慢慢地开始展示自己,开始和朋友们相处,到现在不夸张的说是组里最好笑最有梗的一位。我见证过一个人卸下防备,抖落满身风雪,绽放出新的花蕊。明明你真的特别特别好,特别特别棒,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特别可以,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特别招人喜欢。不要害怕,我们都在。








🐰管栎




管栎姐姐真的是我的心头好!第一个镜头转向他的鼓掌的时候,灯光和春天的风都略过了我的存在走向他。可能世界上真的有人能够做到穿什么衣服像什么人。西装的时候像敲着手表提醒时间的教授,常服里又是玩世不恭街头喜乐的潮流男孩,背带裤白衣服那就是学生时代里每个姐姐都想给零食吃的学弟。常常说他是个贤惠做饭照顾弟弟们的哥哥,但打动人的却是他真正贯彻温柔的那种年长者风范。他可以为了教弟弟们跳舞而不眠不休,也可以帮别的小朋友提包整理衣服。他的外表快快乐乐的活着,好像定格在了二十岁那一年;他的内心坚强正直的成长着,包容着他的朋友们和他具有缺陷的家庭。我愿你平安喜乐。








🐻嘉羿




一直不知道该打星星的标志好还是小熊的标志好。黄夹心小朋友永远都是给人无限惊喜的一位。从隔壁泰山的那一段惊艳出场,一直到后期怪美的里面那个可令怕镜头。再到成团之后unusual里面那一段词儿。他是烟火在夜幕里燃放的那一瞬间,是静静流淌的河流前突然出现的瀑布,他是一个灵感的闪光,是一个标准的答案。他是人间烟火气里最独特的存在。冬天里勾着金灿灿的阳光,夏日里冒着新鲜的冰气。他可以是甜美的,也可以是令人呼吸一窒想要尖叫的。他正在最好的年纪,可以唱,可以跳,高兴了可以撒娇,生气了能够不理人。我愿意见证你的黄金时代。








🌳胡春杨




忙内小杨杨冬天快乐!明明是长得凶巴巴的小朋友,平时没有哥哥的带领就会安安静静的蹲在角落里,可是一旦熟悉起来又会十分粘人。看演唱会的时候旁边看见了一个杨杨的男粉,捂着小旗子为弟弟喊的时候就发现:一个人的魅力真的是可以跨越性别年纪和身份的。认真的人最可爱;胡春杨为了赶上哥哥们的进度偷偷在练习室里练到天明。有目标的人最可爱;杨杨最后选了e小调的时候也能够看出来,他是一个年纪轻轻但是思想独立的男孩子。要做就做一票大的,年纪轻轻当然要好好闯一闯,杨杨就像是来自海贼王里的人物,在现实世界里也有一身热血和傲气。小侦探,我们一如既往的相信你。








🐺夏瀚宇




老夏真的是一个让人不自主的喜欢的男孩子。一开始是自闭男孩,到后面被何昶希追着打。他明明不是一个脾气很好的人,但是能够容忍伙伴们一次又一次地打闹。他唱歌的时候有一种独特的魅力,一个很巧妙的高音处理能够让人反反复复听很多遍。而且他具备一个独特的品质——他很记恩。当初李汶翰带他入隔壁泰山,其实如果没有他自己努力在a班打拼到后来努力展现自己,这个机会同样不会给他。仅仅是一句话,他夏瀚宇从头记到了最后。一个这样子酷酷凶凶背地里会害羞的反差男孩,不会有人讨厌。你的成功是你自己博得的,不必愧疚;背负着期望前行,顶峰相见。








🐷陈宥维




演了延禧攻略也有了关注,只要在演员这条路上好好走,以他的情商未必走不出来。梦想这个词有时候很大,有时候是个选择,有时候是条岔路。他很勇敢,因为他选择的是岔路里前途未卜的那一条。谁说脑子性感的男人就会一直冷静,他身上的火不输任何人的炙烈。当初的螳螂精男孩现在已经是演唱会上可以被一眼看见、独居舞台风采的帅气男人。陈老师,路长又远,不要回头,洞口就在不远处。








🌹何昶希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终于写到我的宝贝了我最爱的宝贝啊!何昶希!!就是世界上独此一家的大帅哥!!什么绝世帅哥可以这么帅!又会撒娇又会高傲冷漠。长相是特别美丽的华丽啊!我第一眼就一眼万年,为什么他可以这么帅气!就连诱惑人的时候都有一种脆弱精瘦的青涩感。看起来很高级,其实内心是粘人软塌塌尾巴蓬松的小熊猫。大帅哥不要老说自己是猛男,你这样不就更惹的别人想欺负你吗!我真的真的好喜欢你,哥哥一定要开开心心快快乐乐的,你这么这么好,好到没词儿的好,我们一定都会喜欢你很久很久特别久的!!宝贝一定要加油!!!!宝贝冬天快乐!爱你!








总结:好想回国啊!!!!宝贝加油啊!!我爱你们!!

评论(6)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